close

 


   之前同事曾推薦南投星月天空是個適合賞夜景的景點


  


   因此在大家的提議下      一夥人就找個星期六浩浩蕩蕩前往


   我們大約在 3 點多出發      打算把黃昏跟夜景的美一網打盡


   事實證明這樣的計畫很棒   


   下午 4 點多的景色跟晚上 8 點的景色各有各的美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在傍晚時分前往      晚上看完夜景再離開


 


   星月天空的門票50     可折抵消費 


   注意看這隻麝香豬還擦指甲哩~~~好時髦呢!!


  


   上面的告示牌令人莞爾一笑


  


   奇怪的是     這隻白鸚鵡一動也不動


  


   金剛鸚鵡秀的表演果然精彩      大人小孩都愛看


  


   鸚鵡身上的羽毛色彩好鮮豔喔!!


   你瞧!!   還會把紙團丟到垃圾桶耶~~~


  


   哈哈~~~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這裡有一個小茶園        空氣中彌漫著清新的茶香


  


   感覺身心超舒暢的        整個人很自然地就放鬆了起來


   小朋友們最愛在一大片草地上嬉戲追逐


   而大人們最愛在搖椅或情人椅上放空自己       欣賞遠方的景色


  


 


  


   搖椅和情人椅相當炙手可熱呢!!  


   這裡還可以觀賞高鐵列車極速行駛


  


   當天的天氣晴朗      連雲兒也綻放笑顏


  


   隨處可見的小沙彌真是讓人笑開懷啊~~~


  


   星月天空還有一個賣點     就是有許多的小動物


   除了前面提到的麝香豬和金剛鸚鵡之外


   小黑羊小白馬小兔子都竭誠歡迎你的到來


  


   (小白馬來不及拍....而小兔子要有緣人才會發現牠的蹤影)


   還可親自體驗餵小黑羊吃草的樂趣喔~~~


   最令人意外的是這隻超可愛的小猴子


  


   瞧牠睡得這麼安穩      還穿著迷你衣服     實在吸睛哩!!


 


   華燈初上的夜色漸漸讓人陶醉


  


 


  


   我們也打算進去餐廳用餐了


   我點了鮮炒嫩雞義大利麵       有濃湯沙拉、甜點和飲料


   飲料跟紙箱王的一樣       喝完紙盒可以帶走當存錢筒


  


   我覺得義大利麵so-so     麵條不夠Q


   不過還可接受      畢竟來這裡主要是享受美景嘛


   我的餐點340    門票50元可折抵  


   花個 300 多塊錢卻可賺到好幾個小時的悠閒自在


   我想真的很超值呢~~~而且有機會我還會再來


 


   用完餐後     就四處逛逛     欣賞美麗的夜景


  


   還有民歌演唱      "耳朵"也難得可以享受一番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放天燈的活動啦!!


   凡是當日壽星即可免費獲得天燈一個


   可惜的是     我剛好差一個禮拜生日就到了


   不過沒關係     同事的先生買了一個讓大家寫


  


   反正天燈很多面      寫到手軟都沒問題


   同事在天燈上寫減肥成功、生雙胞胎、永遠幸福或中樂透等等


   我寫的是健康平安      我真的好希望病痛不要找上我


   我希望有健康的身體然後快樂吃美食    到處旅遊…


   天燈緩緩上升     那一刻覺得好幸福


  


 


   星月天空的廁所也是一個必須探索的景點


  


   竟然用海尼根的瓶子當洗手台耶!! 太妙了吧!


  


   每間廁所裡更可看到店家的巧思     都有不同的景觀可欣賞


 


   這裡無疑是個適合全家出遊的好地方 


   有空不妨找個時間來 relax 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