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戶外教學的日子地點是六福村


     其實當年高中畢旅時就去過了也曾跟家人一起去


     所以六福村對我而言沒有很大的吸引力


     最重要的是   現在年紀大了   很多刺激的遊樂設施我都不敢嘗試嚕!!


     不過今天還是有些收穫啦~~~


 


     八點多出發   不到十點就已經抵達了   我們還是第一個到達的學校


     這樣也好   孩子們就可以盡情暢快地好好玩一番   不用排隊排很久


     大概快到中午   陸陸續續有其他學校的學生到來   感覺變擁擠了


     說真的   六福村的遊樂設施多到令人傻眼   難怪它的地位這麼鞏固


     


     一開始   映入眼簾的是中央噴泉   整點有水舞演出


    


     晚上的水舞秀應該比較漂亮吧   白天的水舞覺得還好


     「阿拉伯皇宮」的建築非常壯觀輝煌   圓頂尖塔讓人彷彿置身在童話世界


     


     


     在「南太平洋」主題區   尖叫聲此起彼落   大怒神  大海盜  真是恐怖耶


     


     「美國大西部」此區的建築物皆以原木建造   展現出濃厚的復古味


     可能萬聖節剛過不久   到處都見得到可愛的南瓜    是最佳的拍照地點


        在這裡   終於有一項遊樂設施是我敢玩的


     「醉酒桶」仿Scotch Whisky酒桶造型


     一個個小酒桶會隨著中心的大酒桶公轉   也會自轉  


     真的是天旋地轉   天昏地暗   再度踏上地面時   頓時暈頭轉向耶~~~


     還滿好玩的   我跟同事玩一次後   後來又跟學生玩了一次


     


     重頭戲來嚕   六福村我比較想去的地方就是它的野生動物園


     是全台唯一一座開放式的野生動物園


     我們首先搭乘蒸氣小火車   想不到可以這麼近距離觀賞野生動物生態之美


     長頸鹿、斑馬、羚羊、犀牛就這麼近在眼前   感覺真奇妙


    


    


    


    


     之後我們又搭乘遊園巴士進入猛獸區


     黑熊、孟加拉老虎、獅子等各種樣貌都一覽無遺


     


     回程的路上   孩子們都累到睡著了   想必他們今天一定玩得很開心


     而我   也趁這機會   讓自己放鬆心情 


     這次的校外教學之旅    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