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南下高雄看楊麗花公演的機會    順便去逛一下「夢時代」

  佔地寬廣   hello kitty摩天輪是顯著的地標 


  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二話不說   我們馬上去頂樓搭乘摩天輪嚕!!


 


 


    一看票價   150   還滿貴的   坐一圈下來大概15分鐘


  這個體驗滿新鮮的   可以同時欣賞高雄的海景與市景


  我想晚上搭乘的話   一定更美更浪漫吧  


 


  後來我們便去B1吃中餐    我們選擇新台南擔仔麵那家


 


  一走進去   裡面全都是教室的課桌椅   還有一個黑板


  上頭還寫著夢時代國民小學   濃濃的懷舊味道令人懷念


 


  當擔仔麵呈上桌時   香氣四溢  我敢說這是我有生以來吃到最好吃的擔仔麵


  香噴噴的麵令人脾胃大開   不過份量有點少 


  蒜蓉、小蝦、特製的肉臊加上QQ的麵條  真是一道美味的小吃


 


  有一家北海道百貨吸引我的注意   我買了生啤酒以及哈密瓜牛乳糖


  啤酒牛乳糖吃起來很特別耶~~   哈密瓜口味也很濃郁


 


  天仁喫茶趣的茉莉綠茶雖然一杯要40 但真的很好喝 


  卦山燒芒果口味的一口涼糬冰冰涼涼的口感不錯  


  B1B2有好多美食  看到眼花撩亂了啦!!


 


  整個夢時代逛完我看至少也要一天吧  可惜這次行程很趕


  這裡簡直應有盡有  7-11也進駐  還有影城


  是全方位的大型購物中心   結合了休閒、娛樂、飲食、藝文等機能


  


  下次有機會再來規畫夢時代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