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中著實充滿感動。

昨天又收到了以前教過的學生的來信,信中除了感謝我校慶那天回去看她們之外,也跟我分享她們班得到精神總錦標的好消息,這個學生以前是我的小老師,一開始並沒有跟我跟熟稔,但是到下學期就愈來愈跟我親近了,我也才知道這個小女生很喜歡小熊維尼,所以我就把7-11最近推出的Winnie磁鐵送給她,她可是很開心呢!

在潭中,有幾個學生真的很貼心,孟軒是我的得力小幫手,每次下課都會幫我拿裝教具的袋子陪我走回辦公室,涵芳是個很盡責又乖巧的女孩,總是主動幫我把事情做好,還有思瑩更是一個令我很感動的學生,她知道我要參加教師甄試時,特地去廟裡幫我求幸運符送給我,在我離開潭中之後,也常常寫信跟我分享她的近況,這些小天使真的是我人生旅程中最最美麗也最不捨的風景。

還有…………………………………………………

之前生日那天,弟弟悄悄把禮物放在我的書桌上,我一進去房間,看到紫色名片簿時真的很驚喜(我之前曾經不經意提到需要名片簿來收納一堆名片),他還知道選紫色的,真是細心啊!今天他跟公司同事去清境農場回來又送我紀念品,也讓我感動不已,有時想想媽媽生了一個弟弟讓我有伴真好,平常工作上的趣事或甚至生活上的不如意等等都可以跟他一起分享,那種感覺還真不錯,雖然大多時候我都覺得他太木訥寡言啦!(我很健談,弟弟卻滿內向安靜的,我想我把他的份都一起說完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