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象徵一日遊的新時代來臨


    以往從台中到高雄開車大約要三個多小時   


    搭乘高鐵卻只要45分鐘或一小時就可抵達


    於是我跟朋友便規劃來個一趟高雄之旅


 


    一開始745分我們在東海大學搭免費接駁專車


   


    (台中的免費接駁專車服務只到今年年底要好好把握ㄋㄟ)


    到高鐵烏日站差不多8:25左右了


    我們打算搭906  451車次往左營


 


    


    這時候的我   心情真的很興奮   畢竟是第一次搭高鐵嘛!!


 


   


 


    還不到9  我們就先上去月台準備瞧一瞧了


    然後狂拍照紀念   往遠方望去   還可看到烏日啤酒廠


    我喜歡高鐵車頭車尾的造型 (還好我動作快  有被我拍下來呢~)


    總共有12節車廂   我們的座位在第七節車廂 (回程也是第七節 哈!)


    速度很快  一下子到嘉義站   再來台南站   接著到達左營站


 


   


    一到那裡  不少司機一直在招攬生意  烏日站比較沒這種情況


    我們找了很久才找到往鼓山輪渡站的免費接駁專車等候地點


    (其實很好找  是我們一時沒看到   我真懷疑我的度數是不是增加了?)


 


    ~~~ 專車到了   懷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前往第一站---鼓山輪渡站


 


         ~~~~~~~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