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巧克力展後    我跟好友就搭捷運去台北小巨蛋看 "與恐龍共舞"


 


  本來打算去 "Dan Ryan’s Chicago Grill"這家餐廳吃午餐


  那時大約1點半     還是客滿的狀態     我們得等到2點多


  因為怕來不及看3點半的表演     只好作罷


  後來又去別的餐廳碰碰運氣     結果也是大爆滿     有夠扯的


  想不到在台北要吃一頓飯真是困難重重啊!!   還是台中好 


  最後就去麥當勞解決午餐的問題嚕~~


 


  小巨蛋空間很寬闊     可容納1萬多個座位


  當天好多爸媽帶著小孩前來觀賞


 


  接下來讓我帶領各位體驗一趟與恐龍共舞之旅


  首先來到侏儸紀時代   


  理理恩龍出場


 


  板龍現身


 


  一些道具還滿逼真的


  劍龍身上的尖刺還真是嚇人啊~~


 


  異特龍


 


  發生了一場森林大火


 


  脕龍


 


 


 


  場面相當浩大啊!!


  


  再來是白堊紀時代


  翼龍


 


  猶他盜龍


 


  所有的植物又復甦了


 


 


  


  牛角龍的造型我很喜歡     尤其那個頭盾骨看起來很炫


 


  甲龍身上的裝甲好特殊     尾巴棒槌令人莞爾一笑


  


  甲龍和暴龍兩龍之爭開始囉~~~


 


  最後以暴龍媽媽保護幼小孩子的感人場景作為完美的ending


 


 


  整體而言      我覺得 "與恐龍共舞"的表演滿精彩的


  但中場休息時間長達25分鐘      整場表演大約不到90分鐘


  感覺花了2000多的票價有點不太划算


  平常聽演唱會我只捨得買最低的票價800


  不過也算是大開眼界啦~~~而且剛好趁機去台北走走


  雖然捷運真的塞爆了….真恐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