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生日時      好友請我吃 "佛羅倫斯義法料理"大餐


  


   這家餐廳在東海藝術街      室內裝潢不錯      頗有氣氛


  


 


  


   麵包酥酥的     熱騰騰的好吃     不過我忘了是沾什麼醬


  


   反正沾那個醬很對味喔~~~


 


   開胃菜有三樣       豬肉丸子不賴      野菇好鮮甜


  


   


   沙拉沾藍莓醬吃起來很爽口


  


 


   湯的容器很特別      喝起來清爽無負擔


  


 


   主餐是玫瑰鴨腿茄汁義大利麵


  


   玫瑰熬煮的鴨腿肉口感鮮嫩       麵條Q       加上茄汁整個美味


   還有我愛的花椰菜耶~~~喔依西~~~


 


   甜點---提拉米蘇加冰淇淋


  


 


   至於飲料      我忘了我點什麼了


  


   人老了記性也跟著變差嚕~~~


  


   套餐價位 360 + 10%      算滿合理的


   最重要的是每一道料理皆水準之上      會讓人回味無窮


   整理來說我很滿意      也謝謝好友的招待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品嚐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