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那天和好友相約去勤美誠品附近的 "Crystal義大利麵工坊"用餐


  


   會知道這家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別人介紹過


   這間餐廳裡有南瓜馬車和歐風馬車的座位


   記得事先預約     而且消費要滿1000 (服務費另計喔~)


   不過德蕾莎沒訂到南瓜馬車     只好坐歐風馬車嚕!!


   趁南瓜馬車的客人還沒來     德蕾莎有拍一張啦!!


  


 


  


   坐在馬車上用餐真的挺妙的   


   餐廳內部的裝潢美輪美奐      粉紫的色系充滿浪漫的情調


  


 


  


 


  


 


   天花板的布幔超有 fu      燈飾也滿漂亮的


  


 


  


 


  


   連洗手台也很特別~~~


  


   每一個角落都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服務生穿著女僕裝     個個都很可愛


   德蕾莎本來想偷拍她們     沒想到被發現了


   結果她們就很大方比YA的手勢讓我拍


  


   還主動過來跟我們合照喔~~~真是親切啊~~~


 


   德蕾莎點了 "椰香綠咖哩雞肉義大利麵" (269)


   再加120元升級套餐     飲料再加100 元換成柑橘魔力茶


   我跟好友又加點一份美式脆薯


   我個人花了539 + 服務費54 = 593


   老實說有點貴      不過我很喜歡它的裝潢與馬車座位


   所以一切值得啦!!    以後有機會希望可以坐南瓜馬車


 


   餐點的部分我覺得還可以      好吃但沒有太令人驚豔


   反而室內裝潢比餐點更吸引人


   沙拉


  


   濃湯


  


   麵包


  


   美式脆薯


  


   椰香綠咖哩雞肉義大利麵  


  


   至於柑橘魔力茶     我不太喜歡     一壺太多了    喝不完


  


   愛心形狀的布丁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