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那天德蕾莎和幾位同事幫一個同事慶生


     我們去 A D 義大利餐館享用了許多好料  


     其中一個同事還買了 Chochoco 的布朗尼蛋糕


     我則買了 Chochoco 的比利時生巧克力


 


     AD Italian Cuisine 位在存中街上   


    


 


    


     該店家隱藏在巷弄之中      附近是住宅區


     店內位子不多     要去用餐前建議先訂位喔!!


     醒目的沙皮狗 logo 還真令人印象深刻


     店家有兩隻鎮店之狗      其中一隻就是沙皮狗啦!


    


     牆壁上也掛著沙皮狗的照片     看來老闆是愛狗人士喔~~


 


     由於同事說它的餐點份量十足  


     我們六個人就點了 4 人份的套餐


     結果還是吃得滿撐的     重點是料理也很好吃


     湯品     普通     就一般的湯嚕!


    


     什錦水果淋優格醬     超清爽的  


    


     水果給的很大方     有芭樂、蘋果、蕃茄和葡萄柚


     我超愛葡萄柚      淋上優格醬很對味呢!!


     說到這個麵包      有沒有嚇到啊?     真的很多對吧?


    


     吃得很滿足耶     哈哈~~~


     開胃菜是西班牙辣味臘腸       辣得夠勁     我喜歡


    


     薄薄一片配上旁邊附的酸菜和小黃瓜      簡直美味到了極點


     "什錦海鮮青醬燉飯"   也是超大一盤ㄋㄟ


    


     海鮮料多到爆     店家好有誠意喔~~~


     它的青醬不會讓人覺得膩      德蕾莎一口接一口      真捨不得停下來


     松露雞肉披薩      餅皮薄又酥脆     雞肉鮮嫩   


    


     加上洋蔥、香菇和松露      口感頗佳


     主餐是脆薯 + 德國豬腳


   


     脆薯滿好吃的       豬腳倒是還好     黃芥茉醬太酸了點


     我們額外加點蘆筍鮮蝦墨魚麵


    


     麵條彈 Q      不過這一樣我吃的比較少


     因為我實在太愛青醬燉飯了    燉飯我吃了好多


 


     甜點綠豆奶酪也很棒     飲料我忘了拍    


    


     整體而言      這裡的餐點美味又平價


     有機會來這家店品嚐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