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好幾個小時的金曲獎      真是辛苦了我的雙眼


     我所支持的蕭煌奇獲得兩項獎      真的真的很開心


     這麼樂觀且這麼用心做音樂的人     獲獎果然實至名歸啊~~


     可惜楊培安沒有得獎       實在是遺珠之憾啊!!


     培安高亢且振奮人心的歌聲總是讓我一飽  "耳" 福


     不過曹格的創作才華我也滿肯定的


     他的「燭光晚餐」、「背叛」、「單數」都是我極佳讚賞的經典好歌


     還有       Jay今年竟然沒出席      他可大出風頭呢~~~


     他的才華也是我相當佩服的


     當然方文山功不可沒       怎麼會有文字造詣這麼厲害的人啊??


     總之       感謝這些音樂人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更美妙


     沒有音樂      我想日子應該會單調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