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聽到同事推薦迦南園這家火鍋店於是我決定來一趟火鍋美食之旅


        台中有二家,一家在大墩路,另一家新開的是在崇德路上,我去崇德路那一家,到那裡才發現沒有專屬停車場,實在很不方便,還好在附近找到了停車格,不然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進去店裡,感覺空間不算很大,之前聽我同事說這家店常常有很多排隊的人潮,還好我去的時候還有不少空位呢!(可是後來有兩個陌生人跟我們併桌,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這家火鍋店還滿有特色的,火鍋料不用你自己去拿,而是告訴服務生,然後他會端上來,假日299元吃到飽,外加10%服務費,限時兩小時,食材很新鮮,重點是海鮮纇的料超多種,哈…我都一直點海鮮的部分,畢竟很少有吃到飽的火鍋店會提供那麼多樣的海鮮,它的蚵仔又大又甜,花枝漿、珍珠貝、扇貝等等我都很喜歡,尤其「龍蝦沙拉」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我總共吃了四次龍蝦沙拉喔!真是太幸福啦~~~


        另外「起士丸」我也很愛吃,一咬下去濃濃起士內餡就讓人想再多吃幾個,總之在這家火鍋店可以吃到很多特別的料,而且又提供飲料、綠豆湯和霜淇淋,吃完熱騰騰的火鍋再吃霜淇淋,哇…冷熱交織的口感真是味蕾的一大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