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森林旁邊用餐應該是讓人感到愜意又舒適的吧??


   在文化中心對面就有一家餐廳    名字取為 「森林旁邊」


       


   這名字也取的太妙太有創意了吧!!


   這家餐廳離 Rafiki Cafe 很近    原來都是同一個老闆


  


   森林旁邊的外觀並不特別顯眼    異常地低調


   但開幕至今才短短幾個月    生意卻相當好


   店家共有三層樓    但二樓和三樓我並沒有上去參觀


   我只拍了一樓的佈置


  


   餐點價位算是有點中上   口味算安全過關   還不錯


 


   德蕾莎點了「清炒歐陸香腸蒜味辣椒麵」


       


   加149元升級為B套餐 (附麵包、沙拉、湯品、甜點和飲料) 


   另加一成服務費


   我只能說我怎會去點辣椒麵呢?  真的好辣喔~~~


   沙拉的生菜很鮮脆    搭配優格醬很爽口


       


   麵包沾莎莎醬很對味    南瓜湯味道淡了點    有點可惜


       


   飲料和甜點我還滿喜歡的


       


   尤其是香米冰淇淋   口感好特殊   帶有淡淡的芋頭味


   超喜歡這道甜點的    好想再來一球喔!!


 


   用完餐後   若不趕時間   可至附近的Rafiki Cafe喝杯咖啡


   在吃吃喝喝中笑談人生就是我的生活哲學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