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沙鹿了  應該說  自從離開中港後  就很少會經過沙鹿梧棲那一帶


   今天中午跟以前中港的學生去沙鹿的「麻辣王」吃自助火鍋


   說到這個蔡秘書  真是的  等你好一會了耶 


   結果你一來  看到你的頭髮  差點笑到肚子痛  唉呀  太有特色了吧??


   看到小蘇時  也嚇了一大跳  許久不見  已變成摩登美眉一個 


 


   記得很久之前也曾跟中港的一位同事去吃過東興路那家的麻辣王


   今天再度來到麻辣王  果然還是一樣讚  大大滿足了味蕾


   我點的是我最愛的泡菜鍋嚕  不過到最後湯愈喝愈酸  哈哈


   食材新鮮  種類也很豐富  海鮮類超多  可惜我比較不偏愛海鮮


  


  


   肉類蔬菜豆腐香菇餃類丸子類等等都大大對我的味


   另外甜點飲料冰淇淋任你取用  多樣化的選擇令人感到滿意


 


   邊享受美食邊閒話家常  真是美事一樁


   待在中港的那一段時光  回想起來  依然覺得很美麗


   尤其教到你們這群乖巧的孩子  更是老師的驕傲啊


   蔡秘書跟小蘇  真的很感謝你們還記得老師我  


   聽你們說到未來的夢想  由衷希望你們能不斷努力  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小蘇  翻譯這條路  也許沿途困難重重  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突破


   蔡秘書  雖然打工很辛苦  但課業要兼顧  加油吧!!


   咱們有空就在msn相會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