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都過了兩個月了   現在才要po生日大餐


  就可知道泰瑞莎這陣子有多懶了~~~


  (追完步步驚心   又在瘋後宮甄嬛傳)


 


  感謝好友為了慶祝我生日請我去「克里夫歐式廚房」用餐


  這家餐廳在東海藝術街內


  因為室內裝潢挺普通的    所以我就沒拍了


   


  克里夫歐式廚房的點餐方式很特別


  老闆娘直接率性地問你牛、羊、雞、鴨、豬和魚任選一種


  並無固定的 menu     端看老闆當日準備什麼食材    客人就吃什麼


     

  前菜的麵包熱熱吃很好吃   搭配辣椒醬和蝦醬更對味


  (辣椒醬是老闆娘自製的    超超超辣的~~~)



     

     


     

      個人挺愛這蔬菜湯的  (盤子上有各式蔬菜的英文)


     

      凱薩沙拉    加了蒜片   有點怪   但我還是喜歡


     

      鮭魚肉質很嫩   還不錯  


     

      墨魚麵---以九層塔提味我好愛    還有蛤蜊和蝦子   麵條也滿Q彈的    

  老闆娘說湯汁對心臟很好   所以我和好友都喝光啦!!



     

     我的主餐是牛排

  搭配蒜片一起吃口感超讚   


  旁邊有一小撮長濱米   老闆娘說這種米很貴




     

     最後以甜點和飲料畫下完美句點


      

  這樣一個套餐要價800元   個人是覺得太貴了


  雖然整體而言都很美味


  但裝潢尚可   服務還OK   這樣要800元有點嚇到我了


  


  謝謝好友的生日大餐    我吃得很開心


  讓好友破費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