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新聞有報導天馬牧場的草泥馬人氣紅不讓


 於是泰瑞莎便很好奇   想一探究竟


  

 天馬牧場的入口處有點簡陋   


 只有一個人站著售票    連售票亭都沒有




  

 門票可抵騎馬、抱袋鼠、抱蜥蜴、抱蟒蛇、鸚鵡上手合照之一項服務


 等著騎馬的人還真不少呢!! 




  

 有一隻鸚鵡突然對我說:哈囉!!    哈~~~嚇了我一跳




  


   眾多服務中   我只敢和鸚鵡合照


  
   蜥蜴乍看之下真的很可怕耶~~~不知有人敢抱蜥蜴嗎??


  
   我的媽呀!!  近距離看蟒蛇真讓人心驚膽顫

 敢抱蟒蛇的人實在太有guts~~~



  
   ~~~駱駝在進食中   切勿打擾喔!


  
   河馬餵食秀十分精彩

 好多小朋友都在呼喚這隻河馬的小名「阿河」


 河馬張開嘴巴的模樣真的令人大開眼界


  

  
   泰瑞莎瞧著瞧著   不捨將目光從阿河身上移開呢!


  
   與草泥馬相見歡

  
   整個天馬牧場的焦點非「草泥馬」莫屬

 草泥馬那一區聚集了好多遊客    大家都直呼可愛


 草泥馬那呆呆的表情令我笑彎了腰啊~~~


 雖然已正名為「噗仔」   遊客還是習慣稱呼草泥馬


  

  

  

  

  

  
  
  
   最後還有鴕鳥    別忘了跟牠打招呼喔!

 
天馬牧場有許多可愛的動物   滿值得一遊的

 有空不妨來個天馬牧場半日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