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很久很久沒看馬戲團的表演了


 月眉觀光糖廠剛好有萬象大馬戲的表演


 原價 650元    剛好我在網路上買到優惠價 250元的票


 於是就去前往一探究竟啦!!



  
  

 雖然只用大蓬子搭建    不過還是很期待


 入口處有兩個踩高蹺的小丑熱情地跟遊客打招呼


 一進去室內    有點小失望    整個表演舞台不大


 另外還有一個有趣的現象


 我發現幾乎都是遊覽車團的比較多    而且都是老人家


 散客只有三三兩兩   



  

  

  

  

  
  

 由於表演過程中禁止拍照攝影


 所以泰瑞莎也只能偷偷拍個幾張


 魔術的那一段倒是不新鮮


 特技的部份就非常有可看性


 高空鋼索、3D環球機車、玩命之輪等等都令人大開眼界


 主持人的串場功力也不錯


 表演結束後    可與表演人員合照 (一次100)


   但拍立得的效果好差喔~~~
  
   
還好我請家人用我的相機幫我拍一張

 (但卻沒有看鏡頭啦~~~)



  
   

 整體來說    我覺得萬象大馬戲的節目滿精彩的


 若買到優惠價250元的票就算值回票價啦


 但如果是原價650的話    我可能就得考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