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NO. 1    你去旁邊站    別跟我比賽    你絕對失敗


    我是NO. 1    你去旁邊站    我叫做精彩    你叫做配菜


 


    聽著班上的孩子熱情地唱著這首歌    他們徹底 high翻了


    昨天晴空萬里     跟去年的 "雨中運動會"成了強烈的對比


    13週年校慶以創意進場揭開了序幕


    每班的造型都相當有特色      看得出花了不少時間用心準備


    天線寶寶、希臘戰士、印地安人或奇異的班服都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我們班的孩子戴著印有骷髏圖案的頭巾      右手套上爪子    感覺還不賴 


   


    首先豋場的比賽是趣味競賽     二年級是兩人三腳


    由於我們班平常沒有時間練習     可想而知我們在這項比賽的成績掛零


    不過      既然是趣味競賽嘛      好玩就好嚕!!


 


    重頭戲---大隊接力    在下午     孩子們個個都很期待    也很緊張 


    因班級數太多     全年級分四組比賽     然後採計時制    取六名


    衝啊!  衝啊!    寶貝孩子們     盡全力往前跑吧!!


    YA!!  YA!!  一路領先    你們真的太棒啦!!  跑出507秒的佳績


    猶記得去年我們班521     得第二名    以 "1"  秒飲恨


    今年你們比去年足足進步了14    孩子們    我以你們為榮


    之前答應孩子們如果得第一      就讓他們烤肉 + 請吃披薩 + 請喝飲料


    這下子我鐵定破產     荷包變得扁扁的     但是值得啦    因為我實在很開心


    加油!!   加油!!   明年繼續拿第一


 


    閉幕典禮時     等著頒獎的那一刻     每個孩子的心情是雀躍無比的 


    我們囊括了三個大獎  拔河第二  大隊接力第一  運動總錦標第一


   


    我想    今年的運動會    對大家而言    一定會是一段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