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吃二呆飯糰     有點想念    於是驅車前往


       想不到中科那一帶又新開了好多家店


       看來我要趕快找個時間跟朋友去那裡嚐鮮啦!!


       就連二呆飯糰也推出了新產品 --- 雞肉唐揚


       想說買來吃吃看     但竟然賣完了         真不甘心 


       什麼是唐揚??就連店員也說不上來


       剛剛查了一下資料     唐揚大概是油炸的意思     不知典故為何


       二呆還賣一些定食系列      像烏龍麵海鮮鍋之類的 


 


       買完我最愛的蝦子飯糰之後     無意中瞥見真味上品」這家店


       手工奶酪  水蒸蛋糕     讓我的眼睛為之一亮


       我買了一盒( 6) 奶酪 --- 有紅豆、芒果跟蘆薈口味


       可能是剛開幕沒多久的緣故      店員親切地送我兩塊水蒸蛋糕


       一回到家      我馬上迫不及待地先吃了紅豆奶酪


       天啊     入口即化     滑嫩的口感令人忍不住想豎起大拇指


       比依蕾特的還要好吃     依蕾特的比較甜     所以我比較喜歡真味上品的


      


       真味上品的手工奶酪     不加蛋     不加水     不加人工香料和乳化劑


       而且完全採用林鳳營鮮奶純手工打造


       真的是一道很棒的點心     我想不管小孩大人或老人家應該都會很喜歡


       我媽跟我弟都讚不絕口呢!! (看著他們幸福的模樣我也感到開心)


       下次我要嚐一嚐水蒸蛋糕      店員送的那兩塊被我媽和我弟吃掉嚕


      


       今天又多發現一項美食     太值得啦     中科帶來契機就是有這樣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