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徜徉於花海之中真是幸福到極點啦!!


    今天去新社第二苗圃欣賞花海,去的路途中稍微塞了點車,不過是值得的,一到目的地,我跟爸媽先去小吃攤位吃了點東西 ( 哈哈…真是愛吃鬼 ),然後映入眼簾的是一片寬闊無垠的花海,五顏六色的花朵真是令人目不暇給啊!很多遊客爭相拍照,好不熱鬧呢!當我看到紫色鼠尾草時,覺得好開心,因為我最愛的顏色就是紫色啦!向日葵花海也好漂亮,彷彿正在對著你揮手打招呼耶!


    對了,向日葵花海附近有一個老阿伯在賣冰淇淋,就是古早時代的「巴布」啦!感覺真是懷念,還有他也賣糖葫蘆,我媽媽買了一支,不過我比較喜歡糖葫蘆裡面是新鮮的草莓,而不是酸酸的李子。


    另外還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我老媽走到一半鞋子竟然壞掉了,於是我老爸先把他的夾腳拖鞋給我老媽穿,可想而知我老爸就赤著腳走路啦!當場我跟我老媽笑到快肚子痛啦!( 唉…我說老媽啊…老爸會赤腳還不都你害的…你還笑哩~~哇哩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