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心猶豫不決好難抉擇喔


        寒假很想出去玩一玩,放鬆一下身心,不過不知是要參加教師生命成長營、生態攝影研習營、花東縱谷之旅還是日本北海道之旅?其實若時間、體力與費用上都許可的話,我還真想通通參加呢!所以我好苦惱啊!!


        教師生命成長營要自己帶寢具,麻煩了點,想放棄。但好處是不用花任何費用,保證金會退回。


        生態攝影研習營的繳費日期我錯過了,也沒得選擇啦!


        花東縱谷之旅我找不到人陪我一起去,好慘…


        日本北海道之旅要花上四、五萬,荷包會縮水不少,年終獎金也會泡湯,實在是很掙扎呢!


        雖然俗語說:「有捨才有得。」但捨與得之間還真難拿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