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開心到極點嚕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是學生期待已久的日子,一早走進我們班的教室時,就有幾個學生馬上送我卡片耶!剎那間,覺得好感動喔!(真不枉費我之前有偷偷暗示過他們,哈哈…)有一個學生自己親手做卡片給我,做得很棒也很有特色,她可是我們班上成績優秀又很會畫畫的女生唷!另外也有學生送我禮物(太空瓶和吊飾),實在是很不好意思讓學生破費,還有一個女生製作全班的許願卡,然後請全班學生寫下自己的願望,在明年的這一天再拿出來看,我想那一定會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總之,今年的聖誕節真是特別溫暖也十分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