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期間和大學同學去「青青湖畔親水花園」用餐


  


    


    


     青青湖畔位在往新社方向的東山路上   


     其實路途有點遙遠


     不過聽說風景不錯    於是就想去走一走


 


     每一個角落都是小驚喜  


  


    


    


    


     鵝黃色的主體建築令人感到溫馨


   


    


    


     和煦的陽光照射下   更添異國風情


     沿著步道走下去    可飽覽一片綠意盎然


     聆聽清澈小溪的淙淙水聲    快活逍遙


   


     坐在湖畔賞景超愜意的啊~~~


  


    


     在這裡絕對可以讓自己放鬆身心


     湖邊還有Love字樣的造景    相當適合情人拍照


    


     雖然整體園區並不大    但我覺得來這裡消磨大半時間也挺OK


    


     我的餐點"泰式檸檬雞"套餐我覺得很合我胃口耶!!


  


     泰式檸檬雞吃起來酥嫩   配菜精緻可口   沙拉很開胃


     朋友也說她的餐點不錯


 


     離開的時候   在停車場遇到來自嘉義的一對夫妻


     先生問我青青湖畔可以待上一兩個小時嗎


     我回他說當然可以    點杯飲料隨意找個位置笑談生活


     坐久了    沿著步道走一走    時間便不知不覺溜走嚕!!


 


     青青湖畔    適合放空的地方    不妨去探訪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