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拉麵的來信...真是差點感動到落淚~~

"拉麵"是我之前在潭中代課的一個學生...

他是我的得力助手...常常會主動幫我拿教具...

下課時也會來我的辦公室找我聊天~~

 

離開潭中8個月了...拉麵偶爾會在即時通留言給我

還說自從我沒教他後...他的英文就快退步到不及格了

寒假我請他跟"咪路"去豐原的"雲淡風清"吃飯....

那時候我們師生三人聊得好開心....

老闆還以為我們是姐弟呢!!! 哈....這表示我很年輕嗎???

 

拉麵在信中提到他有一次睡覺的時候夢到我..結果醒來時眼框濕濕的...

想不到我在他心中這麼有份量~第一次覺得當老師這麼有成就感

拉麵跟咪路為了當我學弟...還立志考上文華....

加油啊~~你們一定可以的~~~我等著你們的好消息啊!!!

 

臭小孩...害我現在好想念你們這群孩子啊~~

每當我想起你們對我說過的話或做過的事...心中就充滿了溫暖

拉麵說........他最愛的老師就是我

咪路說........就是因為我...他才有當小老師的念頭

思瑩.....去年知道我要參加教甄.....幫我去廟裡祈禱並送我幸運符

雅琳.....不時寫信跟我分享她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你們都是我生命中最最最令我難忘的小天使~~~那麼可愛那麼純真

點亮了我的生命.....也豐富了我的生活.....

謝謝你們....老師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們所帶給我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