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見XX,後不見XX,念XX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


  (XX就是我的名字啦)


…乍看這首詩,覺得有幾分熟悉的感覺…這不是改編自「陳子昂」的詩嗎?


呵呵…這是拉麵自己改編的…太佩服他啦~~~


竟然想念我到這種程度…感動到熱淚盈眶啊!!!


 


拉麵今天又來信了…還附上一張他練笛子的照片~~~


同時他也把我以前出的段考考卷寄來…那次他考100分呢!


想不到時隔一年…他依舊保存得很好…


另外一張信紙也有寫滿其他人對我的祝福


 


真是貼心的小孩啊~~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都快一年了~~~


這群寶貝天使的來信是支持我繼續往前的動力


我會帶著這股力量在我的崗位上打拼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