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OCOCO 餐廳大有來頭        是星野銅鑼燒的相關企業


  位在美食一級戰區的公益路上      佔地還滿寬廣的


  外觀超像置身在歐洲般        讓人不注意也難


 

 

 

  PINO ""的意思      可聯想為把麵團捲起來


  亦有 ""的意思       代表生命力的意象


  傳達出這家餐廳用當季新鮮食材來製作料理


  COCO "COOK"的意思


 


  雖是平日      生意卻出乎意料地好


 

  讓人覺得時間彷彿快轉到星期六日呢!!


  室內的那片藍色牆面我好喜歡        頓時讓用餐多了分情調


 

  不過仔細一看        牆壁上的時鐘是靜止不動的      不知有何用意


  難道是暗示來這邊用餐的美好時光將會永遠定格?




  另一邊是吧檯區        坐在那裡感覺挺沒 fu的~


 

  還有一個空間是儲存葡萄酒的


 

 


  價位偏中高      主餐加80元多一份濃湯和甜點


  可惜的是沒有飲料       飲料必須另外點     有點貴


  南瓜濃湯正合我的味     倒是我點的主餐名字有點忘了


 

  香腸蔬菜燉飯之類的吧~~~


 

  還好沒有失望       香氣十足      會一口接一口喔!     但份量有點少


  甜點蜜糖布丁我個人超推薦


 

  


  另外這家餐廳有一點讓我很讚賞


  就是服務態度不錯


  我跟高中同學一待就待了快5個小時   


  吃中餐卻到快5點才離開呢~~


  期間服務生看到我們的水喝完     都會主動來幫我們加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