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7.2/18 ~2/20為期三天兩夜的英語研習營 在協同中學舉辦


    那時懷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來到了這個學校


    身為第七組的組員    我很開心認識了不少來自全台各地的「英語高手」


    也很慶幸被學校推派來參加這個活動    使我獲得很珍貴的經驗


 


    猶記得那三天的三餐時間是大家的歡樂時光


    彼此用英語談論自己的興趣、理想等等 


    大家盡情享受走進英語殿堂的樂趣    互相切磋琢磨


    我們這組有兩個男生   是公認的開心果   不斷製造笑料呢!!


   


    在這期間  每個人都得上四堂專題演講


    我個人最喜歡singing  老師教了好多首動聽的英文歌


    印象深刻的是「You are my hiding place」 大家都唱得渾然忘我


    不知不覺就陶醉在優美的旋律中


    吉他課也滿有趣的   老師用英文講解   讓人彷彿置身在國外上課般


    那個時候我學會了三種和弦   不過現在早就忘光光啦~~~


   


    除此之外  還可以選四個活動及四個創作坊


    在「烘培樂」這個課程  自己DIY做餅乾 


    雖然形狀不甚完美   但畢竟是自己動手做的   嚐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呢!


    小提琴課更是激起我極大的學習興趣   使我樂在其中


   


    第一天的歡迎晚會到處充滿愉快的氣氛


    全體的人合唱一首「愛的真諦」有一股暖流悄悄注入每個人的心房


    第二天的惜別晚會便凝聚著一種即將離別的感傷氣氛


    大家都點著一根蠟燭圍坐在地上   依序輪流訴說著這次研習的感言


    第三天結業式時  我們這組上台演唱 「Remember me this way


    藉這首歌紀念我們這組組員之間的真摯友誼


    現在讀著他們當時所寫的祝福   斑斑的淚水已在我臉上紛沓


   


    回顧這段美好的人生經驗


    我會更珍惜目前所擁有的一切


    然後


    盡  情  揮  灑  生  命  的  色  彩  


    在我有限之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