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德蕾莎目前正在使用的手機唷!!


今年六月買的因為剛好門號要續約就順便換手機啦!!


我通常兩年換一次…(會不會太敗家了啊??)


很巧的是上一支手機也是Samsung的耶~~~


看來我真是三星的愛好者    哈哈    三星要頒個獎給我啦


雖然說要支持國貨      但我就是偏好三星的手機嘛!!


其實我都只用折疊式的    其次還要外觀好看又實用


德蕾莎目前用的這款SGH-Z248 為入門的3G 手機


俐落的機身線條    紅銀雙色搭配更是搶眼


更重要的是可以任意換殼     依照自己的心情更換花樣


這支手機待機時間夠久    內螢幕又很大    MP3音質佳    拍照畫質也不錯


還可以上網     也支援microSD記憶卡擴充    整體而言功能強


所以這支手機真是讓我愛不釋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