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   我參加的社團是「口琴社」


  那時會選擇參加這個社團的原因是 國中的導師曾經教過一些吹口琴的技巧


  不過我也沒學得很精就是了    才想說在高中的時候繼續學下去


  沒想到    兩年一過    我還是只會基本的技巧而已


  真是慚愧啊    只記得每次吹完後口水總是比別人多


  看來我果然沒有天份    學樂器如果有一點天份比較好  (藉口?)


  還好我曾參加期末成果發表會    當下的感覺棒呆了


  雖然只有大合奏的部分才出場    但是還是有小小的成就感啦


 


  話說回來    口琴社的社長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他吹口琴的技巧已達到出神入化的地步了


  兩支口琴在他手指間任意轉換    就連顫音的部分他也能練得純熟


  哈哈    迷人的神采    讓我神魂顛倒 


  如果我能像那學長一樣厲害該有多好   或許下輩子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