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同學的影響   我依稀記得當時超沉迷於愛情小說


    其中我最欣賞的作家就是席絹


    她的第一本小說「交錯時光的愛戀」真的很好看


    之後陸陸續續也有幾本相當不錯


    就算時隔多年    我仍然懷念  


    可惜現在買不到了   不然好想買來珍藏


    那時雖然課業繁重   但恣意地徜徉在她所構想的故事中便可暫時忘卻煩憂


    她駕馭文字的能力令人激賞   情節更是鋪陳地高潮迭起 


    不知不覺就會被牽引到小說中的世界不可自拔


    那時候的我真是中毒太深了    哈哈


    家裡還留著幾本她的小說    一直以來都捨不得丟


    或許是我捨不得遺忘年少時期的純純 ( 蠢蠢?) 迷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