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許多小小隻穿得漂漂亮亮地參加英文演讀比賽


    感覺真是妙極了……想當初我也有這麼可愛的時候耶


    稚嫩純真又帶點羞怯的臉龐朝向我這個評審打招呼


        讓我心花怒放ㄋㄟ  我還故意地猛盯著他們瞧


    想必他們被我這麼一    都緊張地表現失常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誰叫他們這麼 古錐


 


    今天跟同事去補習班當評審  兩小時的過程算有趣


    接著等到八月中旬  在鄉公所舉辦的決賽應該會更精彩


    到時候所有的家長會前來觀賞寶貝們的表現  場面一定會更熱鬧


    小小的年紀   成就非凡   講一口流利的英語  


    無可避免這是現代的趨勢   誰也不願意讓自己的孩子輸在起跑點上


    不禁佩服起這些孩子的能力   雖然小小的身軀   卻勇氣可佳


    當我在他們這個年紀的時候   我什麼都不會   呆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