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超低落.....down到谷底


之前無意中在學生部落格上看到謾罵我的字眼


說真的....心情好難受....甚至感到心寒


班上有個女生跟我比較親近..會常常報告班上的事情


無奈卻被班上某些女生認為她很愛告狀


因此會排擠她...視她為"眼中釘"...


於是我找那些女生好好談一談...


可能我處理得不夠完善謹慎...其中有個女生現在對我恨之入骨


不但對我很不禮貌  在部落格裡還寫了一堆不堪入耳的言語


我的心好痛   在滴血   傷痕累累的我  真不知該如何走下去


夜裡輾轉難眠   也反覆思考我這個導師怎會當成這樣


我對現在的孩子愈來愈搞不懂....


我對他們的付出  難道他們無法體會嗎


叛逆  簡直就是他們的代名詞


看來  我還有一場硬仗要打   我一定要堅持  不能被擊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