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會這麼粗心大意呢??


我竟然錯過訂票的日期………(懊悔扼脕中… > < )


此時的我就算搥胸頓足ㄧ百遍也無事於補了啦!!!


記得小時候受到媽媽的影響我開始熱衷楊麗花歌仔戲


不可否認...楊阿姨的迷人風采以及實力派的唱腔令我深深著迷


她有著ㄧ股神奇的領導者魅力尤其我更喜歡她跟許秀年的搭配


七年前我順利地在網路上訂到票全家盡情陶醉於「梁祝」這場大戲~~


至今我仍然忘不了那時所帶給我的感動畫面還鮮明地烙印在腦海


睽違了七年本以為又可以再次重溫歌仔戲這項傳統藝術之美


想不到我ㄧ時的疏忽卻錯過搭上「丹心救主」這趟列車之旅~~~


真希望到時候電視台可以轉播不然我就欲哭無淚啦!!


不過聽說九月中會出版楊阿姨的第一本傳記


我會買來好好珍藏彌補無法親自去國家劇院看楊阿姨最新力作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