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老爸去吃父親節大餐


      全家人早在幾天前就非常期待 (這是我們家的特性)


      懷著興奮的心情出發嚕~~~


      一到那裡發現已經有不少人早就坐在餐廳裡嚕


      不過大家都很守規矩時間還未到沒人敢去取用


      11:30一到嘿嘿大家馬上手腳俐落地拿取各式餐點


      我放眼一望菜色還不錯這下又可大飽口福了~~


      全家人吃得不亦樂乎這種歡樂溫馨的感覺是最令我珍惜的


      我媽媽說比上次衣蝶的上閤屋還讚…(老媽上閤屋還比較貴耶)


      大致上來說熟食區的部分我覺得還滿好吃的種類也不少


     


      現炒區我就不太曉得啦~~~因為大多都是海鮮類海鮮我並不感興趣


      而飲料部分的確不錯芒果牛奶及巧克力牛奶冰沙一喝下去就沁涼許多


      有些甜點的口味也相當奇特玫瑰乳酪奇異果蛋糕都是精選


      我們拿到兩張300元禮卷我跟老媽打算擇日再去犒賞自己一次


 


      給親愛的Daddy:


          謝謝你這二十幾年來的照顧


          為了我們ㄧ家人這麼辛勤地工作


          之前也為了我的考試擔心到長了不少白髮


          猶記得以前讀高中時你每天專車接送長達三年


          到現在雖然我已經可以自己開車到任何地方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想依賴你載我一下


          當女兒的我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你可以戒酒啦!!!


          酒喝多傷身ㄋㄟ~~~知道嗎???


          別忘了你還要當我的巨人30年喔~~~


 


          祝天下的爹地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