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今天下午不用上加強班的課


   德蕾莎就跑去麥當勞享用無敵大麥克餐啦~~~


   整個過程中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有兩位媽媽竟然當眾起了爭執


   簡直比連續劇還精彩


   好像是跟小孩子玩遊樂設施有關


   令在場的人有點傻眼


   我只能說文明人還以這樣的方式處理事情真的有夠誇張啦!!


 


   再來就是有一個小六的女生跑過來跟我聊天耶!!


   第一次有陌生人這麼直接這麼主動找我哈啦


   真是有點受寵若驚耶~~~


   這個小女孩住在彰化   


   暑假期間來台中住她阿姨家


   她阿姨帶她來麥當勞


   當她跟我聊天時      她阿姨正忙著使用筆電打資料呢!!


   我們就這樣 "莫名奇妙" 地聊了好一會


   結果…………她也是天蠍座耶~~~


   更扯的是       當我問她的生日是哪一天時


   我根本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我們的生日竟然同一天


 


   說真的      我長這麼大      還沒遇過這麼巧的事耶


   看來我應該得去買張樂透碰碰運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