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不用上加強班的課


      於是打算好好利用時間輕鬆一下


      中午和朋友在外用完餐後      去她家坐坐


      我這位朋友因參加抽獎得到一台 Wii  (超羨慕她啦~~)


      所以她邀我親身體驗一下 Wii 的魅力


      我這身老骨頭揮舞著遙控器


      享受那汗致淋漓的快感


      


      我覺得保齡球跟網球超好玩的啦 !!!


      玩保齡球時      最希望每一次都strike


      可惜天不從人願       老是差一點點 


      至於棒球跟拳擊我就沒什麼興趣啦~~~


    


      等以後有機會再買一台犒賞自己一番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