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  左腳腳底的死肉今天變得令人討厭  走起路來好痛


   一開始不太理會   到後來卻痛得有點難受   快受不了啦!!!


   去年暑假  也是無來由地跌了一跤   結果膝蓋腫得不像話


   那時整整一個月   幾乎寸步難行   甚至走到二樓還得花上20分鐘


   直到開學後才漸漸好轉   真是嚇壞了   如今仍餘悸猶存


  


   今天我的左腳又有毛病了  說真的  難得的暑假怎又遇到這樣的倒楣事


   去藥局買專治胼胝的貼布劑   也不知到底有沒有效


   不過感覺有好一點了  希望趕快復原  不然很不方便耶


 


   有時很羨慕行動自如或者跑步靈活的人   這是我今生都無法體會的感覺


   常常跌倒的我   連走路都要格外小心謹慎


   但是  我知道   就算如此    也不會框住我想翱翔天際的決心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