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託同事在高雄旅展買了日華金典酒店的餐卷


   於是帶媽媽去吃15樓的金園中餐廳


  


 


  


 


   


   金園中餐廳曾獲五星級的殊榮   


   我想應該很值得去品嚐一番啦~~~


 


   我買的餐卷適用於620加一成的套餐


   所以也沒得選      只能吃 "超值魚翅午間套餐"


   一看到菜單上的7道菜       那時便猜想應該會吃不飽


   後來媽媽也說真的吃不飽      吃完後可能還要再去吃豆花     哈哈~~


   餐點算精緻      但是份量都一丁點      果然是吃巧不是吃飽啦!!


 


   首先第一道是 "梅子醋飲北歐魚卵沙拉三品"


  


   炎炎夏日     適合吃爽口的開胃菜     但感覺普通了點


   第二道 "上湯雲吞蝦佐魚翅湯"


  


   第三道 "紅槽肉拌府城捲"


  


   媽媽不喜歡紅槽肉      因此我全包啦~~


   第四道 "芙蓉魚餅山藥泥"


  


   這一道最讓我驚艷      魚片嫩豆腐和山藥巧妙融合在一起     口感很棒


   第五道 "魚香炒肉絲佐螺絲捲"


  


   炒肉絲搭配饅頭滿對味的~~


   第六道 "楊汁甘露"


   


   其實就是芒果冰沙啦!!如果再大碗一點會更好


   最後一道就是 "水果盤"


  


   兩顆葡萄一塊鳳梨加一片西瓜還真是小氣啊~~~


 


   整體而言      菜色吃起來都不錯


   但份量真的太少啦!! 我的胃還可以再塞下食物的


   價位 620 加一成可不便宜耶!


   建議去吃 12 樓的亞歐廣場比較划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