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班上發生了一些事


   看到學生辱罵我的字眼      當下我的心簡直像被利刃刺過一般


   很痛       痛到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還是得裝作若無其事去上課


   真的不了解為什麼用心的付出卻換來如此難堪的對待


   我不求回報      也不求一句感謝       只求他們成熟懂事一點


 


   我只是平凡人      處理事情很難面面俱到


   試問誰能夠百分百公平???


   但也不至於把我罵得這麼難聽吧???  還牽涉到人身攻擊


   更氣的是      家長還站在孩子那邊       覺得我們小題大作


   我只能說      將來孩子一定會吃到苦頭




   想想老師和學生本來就是敵對的狀態


   我還是會堅持我的原則和立場


   我自認問心無愧


   我不會被打倒


 


   漫漫黑暗長路      我期待曙光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