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又恢復了文康活動800元的補助


   當時很多同事都提供了各種玩樂情報


   有人提議去星月天空     也有人提議去吃西堤凱恩斯或陶板屋


   反正10幾種提議讓人好難做最後的定案


   剛好那時候我在網路上看到不少格友推薦王品新事業 "藝奇新日本料理"


   於是我就隨口提出來      結果卻意外獲得大家的青睞


   德蕾莎超開心的     可以有機會去犒賞自己一下


 


 


   藝奇新日本料理的套餐 680     另加10%服務費


   一份套餐吃下來十分有飽足感


   而且你會發現有些料理的擺盤很特別


   難怪店家標榜 "玩味 + 創意 X 食藝"


   店家將飲食結合美學     主廚的巧思與創意令人讚嘆


   接著讓我一一帶領大家進入飲食新境地吧!!


 


   湯物--海鮮土瓶蒸


 


   採用柴魚昆布高湯做湯底     搭配海鮮熬煮入味


   料很豐富     有蝦子、蛤蠣、雞肉、香菇等等


   喝起來很鮮甜       而且湯可以一直續喔!!


 


   先付--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早就聽說這道人人都愛     沒想到魚皮吃起來真的好脆啊~~~


   再搭配洋蔥甜椒和蒜片     我的媽呀     一整個開胃


   不過吃到最後醋汁會酸了點


 


   刺身--季節鮮魚刺身   


   


   新鮮生魚片入口柔軟      哇沙米的味道一點都不嗆剛好正合我意


   服務生建議先從白色魚肉食用     再吃紅色魚肉


   甜蝦干貝和北寄貝也很美味     尤其那北寄貝我好愛喔


   不太敢吃生魚片的我也覺得吃這一道超值得呢~~


 


   小品--銀鱈葡萄柚


  


   這小品是我一整個套餐中最愛的料理


   炸銀鱈淋上醬汁     加上酸酸甜甜的葡萄柚    有夠 match 的啦!!


   葡萄柚稱職地達到解油膩的效果~~


   尤其是葡萄柚還幫你一塊一塊切好     實在很貼心呢!!


   接著芒果冰鑚可以活化你的味蕾     不夠還可以再添加


   (太好喝了.........忘了拍............sorry~~~)


   


   強肴--牛肉箬竹燒


  


   這一道我也很強烈推薦


   淋上黑胡椒醬的骰子牛肉吃起來鮮嫩


   箬竹葉在石板加熱下     散發出淡雅的清香


   (彷彿有聞到粽子香耶~~哈哈)


   吃完幾塊牛肉後再吃南瓜漬片     感覺比較不油膩也更爽口


 


   食事--京燒牛肉飯


  


   牛肉經照燒醬熬煮入味    


   Q軟的越光米跟牛肉比起來也絲毫不遜色


   那米飯真的好好吃喔~~~


 


   甘果物--創作洋果布蕾


  


   吃起來很像台南伊蕾特布丁的口感   


 


   飲料--冰葡萄優多


  


   ~~那色澤多麼漂亮啊!


   大家一致認為加入多多比較好喝喔~~~


 


   雖然價位不算便宜     但整體套餐具有高水準的表現


   我覺得比西堤和陶板屋更精緻喔~~


   而且擺盤和烹調手法更具創意


   有機會不妨去品嚐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