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終究到來了


      雖然如釋重負     但心中卻充滿更多的不捨


      一轉眼     三年的時光就這麼消逝了


      明天過後      師生緣將畫下句點


      盼孩子們都能展翅高飛      努力追尋自己的夢想


 


      昨天發生了一件事      光是處理這件事就夠一個頭兩個大了


      班上某個學生無法畢業     家長來鬧     讓我覺得身心俱疲


     


      今天申請入學放榜     總分398 / PR98果然申請不上一中


      登記分發應該上得了吧~~~


      中午我們班吃麥當勞     說到大雅麥當勞我就有氣


      對他們的印象很差      每次訂很多時都會給我出狀況


      早上大家忙著簽畢業紀念冊


      ~~~ 我好像明星     早知道應該把自己的名字練得藝術一點


 


      今天     畢業前一天     送每個孩子一張紀念光碟還有一個學士熊


      希望孩子們能永遠記得我----生命中的過客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