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一個大學同學去「上乘三家」涮涮鍋用餐


      算一算     大學畢業也即將六年了


      六年來     這位朋友去台北唸研究所     接著回台中實習     後來搬家


      巧的是     搬來離我家不遠的地方      因此見面吃飯可就方便多了


      


      一樣漂亮    一樣年輕     不變的笑容    招牌的動作


      一切都那麼熟悉  


      回想以前大學時代    我跟她也常相約一起吃飯或去吃剉冰


      有一次我還不小心把口水噴到她的剉冰裡


      往日的回憶就像歷歷在目般     真是懷念啊!!


 


      人的一生分成好幾個階段    每個階段都會結交到不同的朋友


      如今     我的國小、國中同學完全沒聯絡


      高中同學只剩下幾個仍有聯繫


      大學的同學或學姊     則是陪伴我到處吃吃喝喝的好夥伴


      在職場上    也有一些同事跟我很麻吉


      想想     我真的很幸運    在人生旅途中我並不是孤單的


      


      上乘三家涮涮鍋很久以前吃過一次


      這次我點的是 土雞肉鍋 (198)  搭配椰奶湯底 (需另加50)


     


                      土雞肉很嫩....但我快吃完了才想到拍照....哈 !!


     


                    這就是椰奶湯底啦~~~超濃郁的口感 很好喝耶~~~


     


      土雞肉份量十足     菜盤的青菜也很多    湯喝起來的口感很讚


      附飲料     餐後還有甜點


      最重要的是不用加10%服務費


      所以我覺得這家火鍋店還不錯


      


      對了    我們用餐的時候     恰巧遇到我舅舅一家人也來這用餐


      這世界可真小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