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去以前代課的學校看看那群可愛的孩子們


     男生個個都長高了不少女生也變得比較成熟了


     孩子們滿訝異我怎麼會有空回去看他們


     (因為之前運動會時我沒辦法回去)


     感覺好像又回到了以前快樂的時光


     轉眼間     離開那間學校也一年半了


     拉麵   咪路   思瑩   還有其他孩子   真謝謝你們還一直記得老師


     你們臉上驚喜的表情我都捕捉到了 


     我會永遠牢記你們可愛純真的樣子 


     我相信我們的師生緣並沒有結束    只是換了一個起點


 


     逛完校園重溫了往日情懷之後    接著去潭水亭拜拜


    


     潭子的潭水亭歷史悠久    香火鼎盛


     前殿供奉觀世音菩薩    後殿供奉釋迦牟尼佛


     之前考教甄時我常去拜拜     結果那年真的順利考上正式教師


     ( 當然自身的努力也是很重要    再加上神助就會所向無敵 )


     那時候有個學生還特地去廟裡幫我祈禱     真的很感動啊!!


     今天是農曆十五      所以很熱鬧      很多人都來潭水亭安太歲


     我替今年犯太歲的爸爸跟弟弟安太歲    也幫全家人安斗


     另外自己多安一個光明燈      祈求健康平安增長智慧


 


     然後我去日涵髮廊剪頭髮    順便洗頭髮兼頭皮護理


     其實德蕾莎我並沒有固定去哪一家店剪頭髮的習慣


     我喜歡每一家都試試看        我真是勇氣可嘉 ( 剪壞了就算啦 )


     本來我也考慮小林髮廊跟曼都      後來選了日涵


     因為以前讀大學時    同學說日涵不錯 


     幫我洗頭髮的那個小妹是80年次的   天啊   八年級生都出來工作了


     不過這個小妹是建教生    態度很親切唷    很會跟你哈拉呢


     而剪髮的設計師也很年輕    超健談的    我跟她相談甚歡


     所以這家以後我會再次光顧   


 


     之後又去量販店買了一些日常用品


     回程時順道逛一下生活工場以及新學友書局


     生活工場的東西都滿有質感的    但是價格不便宜


     果然是逛一逛就好 


      


     (這是生活工場裡面賣的糖果以及餅乾...我買了馬來西亞的酸Q糖..


     第一口吃下去時真的很酸...但隨之而來的甜又蓋過了酸...


     酸中帶甜的滋味真難忘啊~~)


    


     今天一整天下來  心情真是愉快 


     整學期的疲累與壓力也漸漸消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