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相機在德蕾莎心中  是相當具有份量的東西


    它不但替我記憶最珍貴的畫面  也幫我記錄了很多生活點滴


    我一直到二年前才開始接觸  起步算有點晚


    猶記得兩年前還在使用傳統相機時  曾被人笑我是屬於山頂洞人那一年代


    因此那時才在衝動之下買了生平的第一台數位相機—Nikon Coolpix S3


    


   


   使用了將近兩年  昨天終於下定決心敗了一台新的數位相機


    挑來挑去  想來想去  還是買跟之前一樣的品牌


    由於之前Coolpix S3功能不錯  很多人都說畫質讚


    所以這次依然選擇Nikon  (我算是最忠實的顧客吧)


    而且也是紅色  紅色看來就很高尚大方  (黑色感覺沉重  銀色感覺單調)


    而舊的那台我拿去上網拍賣嚕!!4000多元的價格賣出


    其實真的很捨不得  但因為沒防手震  才想說換一台


 


    Nikon  Coolpix S200  710萬畫素 (舊的那台600萬畫素就相當夠用)


    VR防震系統讓我可以放心地拍照  


    8000元不到的價格  算是令人滿意嚕~~~


    還贈送2G記憶卡  腳架  以及讀卡機


    我真是迫不及待想要趕快使用這台新的數位相機呢!!


    我相信Nikon的相機一定不會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