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五歲的Schmid Emil及其六十六歲的妻子,自1984年十月開始駕車旅行世界,兩人是金氏世界紀錄駕車旅行時間最久、距離最遠、單一車輛旅行最多國家等三項紀錄保持者。


Emil夫婦1984年自瑞士出發前往紐約,陸續拜訪北美、南美洲非洲澳洲東南亞、歐洲、亞洲各國,目前已經駕車旅行一百五十七國,未隨車旅行有三十國,總計已到訪一百八十七國,來台灣的前一個到訪國是東帝汶


-------------------------------------------------------------------------------------------


   幾天前看到這則新聞  覺得對這對夫婦深感佩服


   20幾年來  他們的足跡已遍佈無數國家 


   我還沒出過國  而他們已經駕車旅行了158


   豐富的旅遊經驗真是叫人望塵莫及啊!!!


   除了要有錢有閒有體力外  夫妻倆有共同的嗜好也真令人羨慕


 


    我得努力多存點    寒暑假得上輔導課  沒啥時間


   體力  目前還算年輕    畢竟我的腳有點不方便


 


   希望  將來有一天  我也能翱翔於世界  拓展我的人生閱歷


   相信  當我踏上國外土地的那一刻  一定會感動落淚


   真的好期待那一天趕快到來    加油    我在心中期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