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梨子很美...





整體感覺溫馨舒適~




很特別的燈飾吧?!






哇...好多小風車耶~~~






看了就心情愉快呢!!!






洗手間的標示~~滿特別的~~






連廁所一隅都擺設這麼可愛的玩偶~~



鮮蔬沙拉...



佐餐麵包...配上青醬...還真不錯吃呢!!!



火鍋食材精緻新鮮...有一些肉已經被我夾進火鍋了...才突然想到要拍照..^__^



料其實滿多的...右下角是我最愛的花枝漿...



連menu也這麼可愛~~~




 


真想把menu ㄎㄧㄤ回家...哈哈...



哇...連杯墊也是白與綠的色彩...簡單卻又不失風格~~


     


      昨天晚上跟朋友去「梨子咖啡館」用餐


      它就在西屯路上的台中牛排館後面而已


      之前去過幾次台中牛排館竟然不知道附近有這麼一間餐廳


      那裡儼然已成為新的商圈很多有特色的餐廳都聚集在那一地區


      包括韓味煮藝、唐人街茶餐廳、樹太老、春野櫻等等


      從韓味煮藝旁的巷子轉進去      就可看見的梨子


 


      聽說從上空俯瞰下來      這家咖啡館跟旁邊的教會呈現心的形狀


      主人夫婦倆是虔誠的基督教徒      用心經營這塊園地


      整棟建築的設計相當獨特       室內採白綠相間的色系


      白色的明亮與淡淡的綠色相呼應       整體給人一種舒適清新的感覺


      一大片玻璃帷幄在燈光照射下     更顯得晚上的「梨子」好美


      而且九點的時候     有人會在中央的表演舞台上駐唱


      不自覺就沉浸在美妙優雅的樂聲之中     渾然忘我


      我跟朋友一待就待到十點多     離開的時候還依依不捨呢!!


     


      我們點的套餐是「法式鄉村南瓜鍋」430      價格滿貴的


      但是食材精緻又新鮮     湯頭讚     份量也多    吃完會覺得很有飽足感


 


      在這裡     可以感受到經營者的巧思與用心


      在這裡     可以把瑣事煩惱壓力全部拋諸於腦後 


      在這裡     可以心無旁鶩地悠閒度過整個美好的夜晚 


      在這裡     可以自在地跟朋友聊天談心並聆聽動人的民歌


     


      遙望遠方的夜空     微風輕拂我的臉頰    我暈了    我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