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獎牌兩年多前的回憶湧上心頭


 那時候我還是代課老師


 代課老師的心酸就是每年到了六月便會非常不捨地要離開學生


 猶記得當時我跟學生都難掩即將離別的惆悵


 到了六月底某一天    孩子們製造了一個好大的Surprise


 全班站起來為我獻唱一首歌  並獻上一束花


 而且還別有心裁地送我這面獎牌


 聽說這是某位學生參加游泳比賽所得到的獎牌


 卻為了我把這麼重要的東西改造一番之後送給了我


 心中的感動實在無法以筆墨形容


 我想  那段美好的時光  永遠  永遠  都會是我心中最珍藏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