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晴朗想出去玩的心不禁飛揚了起來


剛好我家的爹地跟媽咪說想去西湖渡假村玩順便賞桐花


於是我們全家人就出發啦!!!


開上高速公路大約半個多小時下三義交流道目的地就到達了~~


從入口處一進去就被好多懷舊卡通人物所吸引


我馬上拿起我的相機快速衝過去拍照


我媽當場還覺得我的動作真是誇張超爆笑呢!!!


「小英的故事」、「湯姆歷險記」、「綠野仙蹤」與「清秀佳人」等等


就這樣不經意地勾起了不少人童年的回憶~~~


走在「蛇木蘭花隧道」中…油桐、蘭花及裊裊迷霧交織的情景令人心曠神怡~~


三不五時還有片片的桐花飄落…多麼詩情畫意啊!!!


我隨手拾起桐花靜靜地欣賞…真希望時間就停留在這一刻…


往遠處瞭望雪白的桐花妝點著翠綠山頭美不勝收啊!!!


心底深處的雜質彷彿被沉澱般身體的能量也似乎活絡了起來


真開心今天跟家人過了一個這麼愜意的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