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媽媽去台中牛排館用餐...


巧的是...竟然遇到以前待的那間學校的學生..


於是便跟他們聊了幾句~~


其中有兩個學生已經申請上某私立大學了...


另兩個還要拼七月的指考...


遇到他們突然勾起了以前的回憶~~


他們那一班真的很貼心...


想當初我即將離開的時候...


他們送我一束花 ..還全班唱歌給我聽..


又送我一本裡面有全班每個人寫的小卡


封面更是有創意..(請看照片)


真的令我感動莫名..也好捨不得離開這群學生..


希望他們都能考上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並且朝目標邁進..創造出屬於他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