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壓力好大...有時快喘不過氣來...


教甄準備上的壓力...指導學生參加演講比賽的壓力...處理學生突發狀況的壓力等等~~~


都讓我感到神經緊繃...情緒低落...焦慮萬分...


像昨天第七節發生的事到現在還心有餘悸呢!


有一個學生平常就是個頭痛人物~~~


昨天上課時..他拿美術課用的豆子丟同學...


結果被他丟到的學生其實也沒做什麼回應...只是看了他一眼~~~


他就抓狂了...拳頭緊握...而且想上前打這個比他瘦小的學生...


事情眼看即將一發不可收拾...


我馬上緊抓著他...試圖想安撫他的情緒


可是他的面目猙獰...力氣大得驚人...他那惡狠狠的眼光令人不寒而慄~~


後來連隔壁班的老師以及生教組長都前來支援...


唉...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的我...實在是嚇呆了~~~


怎會有這樣的學生??連老師力勸都聽不進去...


難怪EQ管理在現代是愈來愈重要...


一想到這件事...讓我對教育孩子愈來愈沒信心~~~


原先的教育熱忱也快被磨光了...


我還要再堅持下去嗎??我還要再繼續走這條路嗎?


我困惑了...誰能告訴我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