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我除了自己的本科外…還兼教綜合課…


一開始…我的心情是非常緊張不安的~~~


因為完全不知道該端岀怎樣的料理來招待學生


不過我還是用心的準備教材


所幸學生的反應不錯…也喜歡上我的綜合課~~~


沒想到轉眼間…已經快過一年了…


與學生的回憶愈來愈多…一切都值得珍惜~~~


最近讓學生做樹脂土音樂鈴


看著他們認真做的模樣..覺得他們實在很可愛耶!


而且他們的創意每每令我莞爾一笑


今天我還帶了數位相機把學生的作品拍了下來~~


回家後我自己慢慢欣賞…(愈看愈開心)


我發現…這群孩子真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